凉陌_向晚

想把自己的文章一直写下去
希望这两个孩子好好走下去

真的没想到你恐高,好笑之余有些心疼,我很了解这种像悬浮的恐惧感

不过,看你从恐高不敢去玩到一步步克服面对,勇敢的一步步走下去时间时,很高兴。

we are team,这里说出了很多理智粉的心声吧。

小孩儿,2.12我去应援了,从早上9点站到7点半。

这几个小时站的腰酸背痛,站在路边上看应援车上播放着你的舞蹈视频和歌曲。

晚上7点 ,节目快开始了,心里有些沮丧,节目快开始了,代表着,我要走了,现场离住所要坐两个小时的车,得知你要九点半才来,各个负面情绪全部出现,依依不舍的离开现场,必须得走,不然没车,女孩子大晚上在外面会出事。

这意味着我见不到你。

九点半到家,拿出手机刷动态,嗯,你来了。

呆坐了一个多小时,然后去开电视,看着电视上面浅笑的你,潸然泪下。

你又瘦了,长高了一点点。你说你最近会吃很多,但还是没有长胖。全部都被消耗了吧?

你说你这次成绩考到不是很理想,要多多努力,真的,学业和事业一起好太难了。但你有毅力,这次的成绩比上次进步了吧?

不要太勉强自己

这次的舞听说是你编出来的,欣喜若狂。很棒,很帅

明明表面上你很高冷但你却比谁都温柔,梨涡动人,眉心的痣娇俏的不得了。

你的声音由酥酥的少女音变成了磁性的声音,偶尔声线颤抖,有一丝妖娆。

看你认真的模样,看你坚定的眼神,看你一遍又一遍的跳舞,看你汗水布满你的额头。

知道吗, 除了跳舞时候的你最帅之外,书法的时候那股自信也很潇洒。温柔雅致。

小孩儿,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让自己受委屈。不要憋在心里。

撒撒娇,任性一回也好,我的宝贝,希望你永远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。

希望,下次我踏上见你们的路程的时候,我,会见到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